安知鱼_A

嗨!我是小鱼
🧣同名
随缘更新

「往后余生」[69]

#请勿上升真人#




前文指路→68 





      王源听完,十分震惊,一下子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向易烊千玺:“公子?贵香苑去不得啊!您莫不是忘了上次......” 



      易烊千玺详装凶狠的瞪了王源一眼,打断他的话,故作镇定的反驳:“我此次前去是为了正事!” 



      “公子啊, 虽然您分析的万分有理,但是您只需要告诉主子一声,主子自然会安排人去查的,万事自有主子解决,公子万万不可去那地方了”王源苦口婆心的劝到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抿了抿嘴,歪过头看向王源问道:“我不过是想替小凯分担些有何错吗?” 



     王源暗自叹息两声,在心底默默感慨道:您自然是没错,可是这地方当真去不得啊,万一您出些什么事,主子怕是真的要疯了! 



     王源斟酌着想要再劝,却被易烊千玺截下:“我知晓你是担心我,多找几个暗卫跟着就是了,整日闷在府里,我也难受的厉害,就当出去走走?” 



     王源无法只得陪着易烊千玺一同前往,一面加派暗卫跟随保护,一面又派人前去将事情原委告知王俊凯



     这是易烊千玺第二次进贵香苑,经过上次一事后,贵香苑无一不知易烊千玺的身份,今日一见易烊千玺前来,贵香苑的鸨母赶忙上前伺候:“这不是易公子吗,易公子能来我贵香苑当真是叫我这地方蓬荜生辉啊!” 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皱了皱鼻子,推开一直往自己身上凑的鸨母,退开到一边,鸨母身上浓郁的胭脂气味着实让易烊千玺有些不适应



     王源见状连忙拦住过于热情的鸨母:“鸨母,听说贵香苑中头牌清莲姑娘琴技非凡,我家公子今日有心一听,不知能否为我家公子安排妥当?这好处自是少不了你的。”说着便从怀里摸出几张银票递与鸨母


 

     鸨母接过后,略略一捏立马眉开眼笑,突然又有些为难的看向易烊千玺二人:“哟,按理这易公子前来,无论如何我贵香苑都要安排妥当的,只是这清莲姑娘今儿正接着客呢,不若见见荼蘼姑娘如何?荼蘼虽不是头牌可这琴技也是一绝的......” 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微微皱眉,清冷的问:“你说清莲在接客?接的是谁?” 



     “这,这......易公子啊,这客人的身份我们也不能乱说啊......”鸨母带了些讨好的笑,为难的看向易烊千玺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冷笑一声,不依不饶道:“呵,本公子倒不知这京城之中还有谁比我的分量更重?我今日还就要清莲陪着,你难道敢不给本公子请出来?”易烊千玺这话说的却有些大逆不道了,但却没人敢反驳,毕竟世人皆知皇上对易府公子宠爱到了溺爱的程度。



     王源倒是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向来待人谦逊,温文尔雅,在府中时就连对下人都是以礼相待,从不托大,他倒是从未见过易烊千玺这般纨绔子弟的模样,一时竟有些新奇,也有些好奇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对上王源的目光,王源突然想起今日他二人前来的目的,右相之子,头牌?王源猛地反应过来,也对着鸨母道:“老鸨,我家公子向来只要最好的,你可明白?” 



     “这,这......”老鸨为难的左右看了看,无奈的压低了声音道:“我自是知道公子尊贵,只是这清莲陪着的是当今知府大人,知府倒是没什么,只是这知府的父亲......二位行行好,莫要为难我这小小的生意人了” 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和王源对视一眼,在各自眼里都看到了欣喜的意味,易烊千玺这才道:“也罢,那就给本公子安排一个清莲隔壁的屋子,等清莲有空本公子要第一个见到她” 



     鸨母这才笑开了花:“好好好,这事好办,清莲隔壁正是这荼蘼姑娘,不若就先让荼蘼姑娘陪着,公子看可好?” 
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点点头,示意她带路,鸨母赶忙堆起了谄媚的笑容,引着易烊千玺上楼



评论

热度(10)